洵·先生

我爱我的祖国——QQ群号(1141095586)

【戊戌纪】

Our only DC


——[第二章]谷雨04


(请勿上升真人,异能者ooc设定)



  “哆咪嗦咪哆!!!!”

  一大清早就精神抖擞练声的尤长靖在开窗通风换气时顺带的这嗓子,惊起一滩鸥鹭。

  “尤长靖!你给我闭嘴,安静一点!”

  隔壁的灵超半夜才和木子洋到家,才睡了几个小时的他此时被“优美的音符”唤醒,正顶着怒发冲冠的鸡窝头,一掌推开窗户冲着旁边大吼

  “有没有人性了!你上后院练去!!”

  说罢,甩手闭上窗子,光着脚丫蹦蹦跳跳又缩回木子洋的怀里安睡去了。

  尤长靖被凶了一下吐吐舌头,思考着今天干嘛

  林彦俊不在,工作方面自己又宣布还在创作期,本来是计划这段时间和朱正廷一样闭关的,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DC大别野地下有十二个高维全景模拟战斗训练室,空间大、隔音效果好、机变性强,四周外壁都是由超坚硬的铬制成,内壁材料各不相同。

  比方说模拟火山场景所用到的内壁,是由钨钼合金制成,这种金属极其耐热,一般用作航天器材料,最高温度可在零上3000°的极端条件下保证不会融化;

  模拟冰川的内壁,则是由钛合金制成,在极端寒冷的气候下,它甚至能无惧金属的“冷脆”弊病,保持住如常的坚硬外表;

  再说像模拟热带雨林、沼泽、瘴气等气候条件的内壁,就需要用到哈氏合金这种抗侵蚀的金属了。

  诸如此类,不一例举

  但是不得不说的,这些形态各异的训练室中要数最吸引人眼球、最迷人的是哪个?

  当属王琳凯同学专属的那间纯银打造的亮闪闪、散发着RMB味道的训练室了!

  要问为什么?当然导电性能最好的金属可不就是银了嘛~

  当初王子异在修建这些独立空间的时候,兄弟们没少阴阳怪气地抱怨,说大王偏心小王。对此我们的电猴子表示“buling~buling~的闪耀才符合小爷酷盖的形象!”

  而之所以说计划赶不上变化,是因为前段时间啊,这不是朱正廷在闭关嘛~

  他的闭关是真的闭关,好几天不吃不喝把自己关在十二训练室最坚固的那间里,潜心贯注专研新招式,一线传来的口信,据说是个大杀招!

  刚开始两三天还风平浪静的,其他兄弟几个照常在别的训练室白天辛苦,晚上回卧室休息。结果没成想在第三天夜里,所有人都熟睡之时,突然一声巨响!紧接着就是一阵剧烈的震动,整栋大别墅都在摇晃,股股浑厚又绵长的能量波呈放射性状态不断地从地下涌动出来,惊醒了所有人!

  当时在家里的是收到蔡徐坤消息返回的陈立农四人、尤长靖和董岩磊

  哥六个还以为遇到了敌袭,赶忙穿上衣服跑到外面去做好了战斗准备

  等跑去了外面一看,王子异越瞅越不对劲,这延伸到不见尽头的巨大裂缝和不远处塌下去的巨大深坑的位置,怎么这么眼熟呢??

  等等……

  这TM不是耗费了bro半个多月心血才修建完成的地下训练室的位置吗??

  王子异一想到自己辛辛苦苦建的劳动果实就在这深坑下,心里一阵肉疼。他不断祈祷,老天保佑它们还健在,或许,还可以抢救一下!

  但当朱正廷灰头土脸从坑里爬出来的时候,bro感觉到自己左胸口处好像传来了玻璃破碎的声音…

  “咳咳!咳——哎呀妈呀,咳…”

  “正正?你怎么会从那里出来?”

  见人咳得不行,尤长靖赶紧跑过去给朱正廷拍着身上的土

  “我的天啊朱正廷,你拆家啊?!”

  哥几个围拢过来,董岩磊扒在边缘可劲儿往下探,除了黑黢黢一片什么也看不见

  “别…别提了!”

  朱正廷被灰尘呛得话都说不清楚,还好丁泽仁及时递过来一瓶水

  猛灌了大半瓶,男人才开口

  “啊…可算活过来了,爽~”

  “哎兄弟,你先别爽,这个你可以解释一下嘛?”

  陈立农指着身前这个巨大的深坑,一副你不说清楚不罢休的架势

  刚刚的朱正廷有多狼狈,此时的他就有多窘迫

  “那…那个…”

  朱正廷余光瞄着不远处默不作声但已经有些呆滞的王子异,挣扎了一下,推开围在身前的几个人,跑到王子异面前站定,像个小学生认错一样先是给对方鞠了个大躬

  “子异!对不起!”

  王子异本来沉浸在悲伤中没意识到有个人过来,所以当对方突然给他来了个这,惊的他猝不及防,赶紧伸手扶人

  “正廷你这是干啥,有啥好好说啊,快起来”

  朱正廷直起腰紧张地搓着手,眼神一直不敢直视面前这个温润的男人

  “子异,如你所见,那下面…嗯…塌了”

  “…嗯…我看见了,所以塌了多少?”

  朱正廷干脆闭上眼

  “你应该问,还剩多少…”

  “朱正廷!!你知不知道那些金属内壁花了多少钱啊!”

  王子异还没吱声,尤长靖先发飙了,指着朱正廷就是一阵怒吼

  “我怎么知道这破墙这么不禁打啊!就那么一个异能小球,我哪里想到它威力这么大?!!”

  “你那异能破坏力多大心里没点balance嘛啊?要练大杀招不知道去外面!”

  “尤长靖你凶我?你不爱我了,我不是你的小可爱了??”

  “我的baby一直都是Justin,再说……”

  那边的朱尤吵得越来越离谱,这边几个人却是始终保持着清醒

  周彦辰摸着下巴走到近前问王子异

  “bro,你那个铬,能承受正廷几成功力?”

  王子异秒懂,对几人道

  “每间的铬墙壁厚度都是不一样的,正廷平时经常用的那间最厚,再加上内壁我用了一些其他的合金材料,所以它是十二间里最坚固的一个。要是说按正廷平常训练的输出量,抵挡五成功力是没问题的。”

  “十二间训练室不是横向修建的,而是分了三层,每层四个排列。正廷所在的那间是第三层最里面的那个,如果是从那间开始遭到破坏的话…如今这个架势…”

  众人重新审视眼前这个深不见底的巨大深坑,下一秒一齐回头看着那个还在和尤长靖拌嘴的幼稚男人

  不约而同地感觉后背发凉

  半晌,还是尤长靖先反应过来,他拍拍朱正廷,示意他过去

  “抱歉子异,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朱正廷双手合十求饶

  “我发誓我以后练新招式再也不在家里面练了,为了弥补我的过错,我答应你和你一起重建训练室,有啥辛苦活你尽管使唤我!”

  朱先生边说边拍着胸脯保证,那表情要多真诚多真诚

  “先不说这个,”王子异拉过对方的手

  “你刚才说的那什么异能小球是什么?”

  朱正廷摊开手“就是这个啊,你们等着我给你们弄出来看看”

  说罢男人发动异能,霎时间,无数道能量带从朱正廷脚下、身上飘了出来,顺着轨迹旋转着汇聚在举着的右手上,越聚越多,呼吸间一个纯白色亮眼小圆球,发着夺目的白光,跃然掌上。

  小球不大,也就一颗李子的直径,但内部饱涵的巨大能量却是无人敢小觑

  “这是一个压缩版元气弹~”

  “哈?你当你是卡卡罗特嘛?”

  朱正廷瞪了一眼尤长靖

  “我是说,它的能量相当于一个元气弹~我不是在练新招嘛,我就想如果我能把我的异能提出来转化成能量体,再让它压缩、聚变,这样威力会不会成倍增加。”

  “然后你就…”陈立农指指白色小球,又指指举球的男人

  “嗯哼~”朱正廷挑着眉,一副我厉害吧~求表扬的嘚瑟嘴脸

  王子异对这个看上去毫无威胁的小球看的入迷,他实在是佩服朱正廷,敢想敢做,居然还能成功了。

  必须承认的是,这个新发明实在是太恐怖了

  “那它有名字吗?”丁泽仁发问

  “嗯…”朱正廷想了一下“有了,就叫它十一吧!”

  ……

  “啊?为什么?”周彦辰也摸不清朱正廷这脑回路

  “因为,十二个训练室就剩一个是完好的了…毁了十一个,多符合它的气质啊!”

  这羞赧中还夹杂着一丝嚣张是怎么回事??

  事后的几天哥七个就开始了重建训练室的生活。

  王子异把这边发生的事情汇报给了蔡徐坤,意料之中听到了电话那头传来的无奈笑声,并给王子异拨过去一笔巨款,用来购买材料。

  这就是以往的经过——

  尤长靖下了楼,正好碰上了要出门的岳岳和卜凡

  “岳哥,凡子早啊~”

  “嘿早啊长靖”

  “你们这是,要出去?”

  岳岳举起手中的文件夹示意对方

  “是啊,凡子陪我去趟学校,有些事情想要确认一下”

  “哦~”尤长靖若有所思

  没错,上次结束家庭会议之后,岳岳、卜凡和郑锐彬领命调查“Justin截杀蔡徐坤”的任务来源。

  三人先是从中介局入手,查了一通却发现这条信息并没有经过中介局的信息采备网,而是从社会上的普通民网录入的,这大大加重了排查难度。

  可岳岳是什么人啊,如此复杂庞大的网络系统在强化智力的面前又变得简单了。

  终于,在经过了近一个星期的重点过滤之下,一个奇怪的地点引起了DC的注意

  ——金城

  这不是一个寂寂无名的小地方,在古代乃是兵家必争的边塞重镇,四周群山环抱,易守难攻。关于这座城还有一个大家伙耳熟能详的成语——“固若金汤”

  说来说去这金城到底是哪?

  西北大省甘肃省的省会——兰州!

  之所以它会引起岳岳三人的注意,就是因为现在不可能会有人把任务派发地写成旧称。

  你家邮快递会把南京填成建康吗?还是把沈阳写成盛京?又或者把成都改成芙蓉城?

  事出反常必有妖!

  夜长梦多,事不宜迟,三人快马加鞭就赶去兰州。

  可到了兰州后的调查也不顺利,三人辗转很多地方,问了许多人,最终居然在一个小网吧里断了线索。

  岳岳不甘心,但目前为止手里的筹码太少,再没有更多情报。万般无奈之下,只能向蔡徐坤汇报情况后,回到了廊坊。

  总部这边的状况喜忧参半,而鬼屋探险小分队那里的情况就有些让人捉摸不透了……




TBC:下章开始进入鬼屋小分队主场~

放心,不是恐怖趴~是诡异趴~



PS:感谢观看!!!!❤️❤️❤️❤️

评论(16)

热度(65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