洵·先生

我爱我的祖国——QQ群号(1141095586)

【戊戌纪】

Our only DC


——[第二章]谷雨16


(请勿上升真人,异能者ooc设定)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DC措手不及,战火的点燃只在一瞬间

  面前这六人,五男一女,相貌堂堂

  为首的这位一米八多的大个子,身形挺拔,穿了套深灰色的得体西装,戴了副银边眼镜,看起来文质彬彬的样子,不苟言笑;

  中间靠左边是位女子,身材曼妙气质优雅,脸上噙着温柔的笑意,美不胜收;

  女子身旁那人同样标准身高,套了身宽松的休闲衫,利落的短发和棒球帽让这个大男孩看起来既阳光又开朗;

  再说为首者右边那位,阴冷的眼神看着就让人不舒服,他穿了身作战服,上下一边黑,更衬的本就白皙的皮肤诡谲异常;

  剩下二人自然一左一右立于两边,一个看起来目中无人的样子,另一个眼神流转风情万种。

  若是平常有人敢对DC如此挑衅,哥几个早就亮剑了,但是…这次说真的是DC不占理

  蔡徐坤上前一步直面六人道

  “在下DC总队长KUN,初来贵地不慎打扰,若是有什么冒犯的地方,还望贵方海涵。”

  一番话平平淡淡,没有丝毫起伏

  果然,为首那位向前一步冲蔡徐坤点了个头算是打招呼

  “蔡先生您好,我是王家的长子王琳萧,这几位都是我的兄弟姐妹。拐弯抹角的话就没必要多说了,这里是我王家的镇军山,您明来便是客,我们欢迎,若您暗里偷来,那便是贼!”

  最后那句话惹得众人握紧了拳头

  蔡徐坤倒也不恼,继续平和地道 “王先生,想必咱们之间有些误会。”

  王琳萧挑了下眉

  “首先,DC没有恶意,更不是来找贵方麻烦的,事急从权所以没来得及和贵方打招呼是我冒失了。”蔡徐坤顿了一下接着道“其次…我们此次前来,实际上是有事相求。”

  “哦?不知神通广大的帝国顶尖异能组织DC会有什么用的上我们王家的呢?”

  说这话的是那位阴冷的年轻人

  “这是我三弟,王琳铎”王琳萧用眼神扫了下那人,随后示意蔡徐坤接着说

  “既然如此我也就不瞒贵方了,我们来镇军山的目的实际上是要寻找一种名为‘泉婆草’的草药,不知大少爷可否行个方便?”

  蔡徐坤话音刚落对面六人脸上皆闪过一丝惊愕,DC众人看得清楚

  “大哥!”王琳铎聚了异能释放出杀气,暗绿色的电流在他掌心啪啪作响

  只要王琳萧一声令下,他便可作为排头兵身先士卒!

  但,下一秒他便被走过来的那位阳光男孩拦了下来

  此人便是王家二公子,名曰:王琳阳!

  “小铎,不要冲动”王琳阳一开口的声音宛若春风拂面,让人跟着心情都会变好

  王琳铎果然冷静了下来,收了异能默不作声,只不过他盯着众人的眼神依旧虎视眈眈。

  安抚住了三弟,王琳阳抬头冲着人群的中心,轻声呼喊

  “我说,小凯啊,这么半天了你都不打算出来说句话吗?”

  ????众人疑惑?嗯?小凯是谁?谁是小凯?

  “等等,他是在冲着这边说话吧?”李希侃舌头有些打结

  大家伙相互看了看,又瞅了眼王琳阳,确定他是冲着中心在问话。而中间站着的是哪几位呢?

  范丞丞、黄明昊、陈立农、王子异、岳岳、卜凡、周锐、郑锐彬、朱星杰、小鬼

  等等!小鬼?!

  小凯…小凯?王琳凯!!

  没错,大家伙平常叫“小鬼、小鬼”习惯了,就连朱星杰也是叫他“琳琳”,再加上他平常出任务的代号还是“Lil ghost”,这时间一长兄弟们难免会忘记他的大名叫啥,还以为他姓小呢!

  就像黄明昊也是一样,叫他要不是“Justin”,要不是“小贾”,叫“昊昊”的也就是那几个人,甚至连他本人有时候都记忆混乱以为自己姓贾不姓黄呢!

  直到此时此刻,王家那六位聚精会神地望向正中间躲在朱星杰身后的小鬼,DC众人这才一下子记起来,原来小鬼的大名可不就是叫王琳凯吗!

  “小,小鬼?你…你是王家人?!”尤长靖当下的眼睛瞪得比铜铃还大,嘴张的好像能塞进去一头骆驼

  不光是他,身旁其他的兄弟们也是同样的样子被震在原地

  再看视线中心的王琳凯,小孩的背挺得僵直,他的手心里全是汗,任凭耳边响起无数道声音模糊了他的大脑,无动于衷,置若罔闻

  直到,身侧的手被一双温暖的掌心包裹,王琳凯身形一颤,呆滞地抬头看去。近在咫尺充满爱意和疼惜的那张脸,是他的杰哥啊!

  “琳琳,这才是你这几天反常的原因对吗”朱星杰疑问句子却用的肯定的语气

  他把人拥入怀中,亲吻着小孩的发顶,无不自责地低语,抒发着他的歉意:“对不起,琳琳…我早该想到的…我应该第一个明白你的,你的本名和厦门王家的关系明明那么好猜,可是我…都怪我太笨了,一时被喜悦冲昏了头脑…对不起琳琳,对不起!”

  朱星杰说到最后带上了一丝哽咽,不难听出,王琳凯心下疼的不行

  不用说朱星杰,就连其他人此时多少也反应过来了一些。从王琳凯听见镇军山这个地方开始,一直到他们来到厦门、穿越了戈壁,他的状态从来没有恢复正常过,整个人仿佛笼罩在一片漆黑的乌云中,极其低糜。

  一开始大家还以为他是因为上次的死里逃生产生的阴影,现在看这情况再不明白的怕是傻子吧!一个人如果不是从内至外、由身到心处处排斥厌恶一样东西,又怎会让他的每一步接近都如同踩在刀山火海之上,举步维艰呢!

  “一定让你很为难吧”

  “不杰哥,是我心甘情愿的”

  为了你,让我再回到这个讨厌的地方,我也愿意

  朱星杰却摇了摇头“够了,可以了琳琳,咱们回家吧,”

  “…杰哥?!”

  朱星杰捂住王琳凯的嘴,他的眼中满满的都是小孩摇头的样子

  “不要勉强自己,琳琳…哥没有异能没关系的,但我不要委屈了你,你永远是我的第一考虑。”

  说罢,朱星杰扭头去看蔡徐坤,兄弟之间往往不需要说太多的话,一个眼神所表达的含义囊括了所有

  蔡徐坤了然,道:“王大少爷,刚刚让您见笑了,想必这其中的林林总总我不说您也应该从只言片语中明白了吧!事已至此我等也不再叨扰,王老先生那里日后有机会,我一定亲自登门拜访,告辞了!”

  语毕,众人便很有默契地转身准备离开

  “且慢!”王琳萧制止了离开的人们

  下一秒,众人只觉脚下的大地开始了巨大的震荡,环顾四周才发现,原本离这还有很长距离的那赤泉戈壁,此时竟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拔地而起,冲着此方聚拢了过来,形成了一圈高耸入云的墙壁,像个牢笼般把周围这片白沙困了起来!

  “是你?!”陈立农扭过头去眼中满是惊讶

  众人望去,始作俑者居然是中间那位女子!

  “卓姐!”王琳凯上前一步冲那人喊道

  王琳卓,王家唯一的女儿,比上王琳萧还大了一岁

  王琳卓听见这声呼喊,眼中的惊喜藏都藏不住

  “小,小凯?你是在叫姐姐吗?”

  这直达天庭的牢笼堵住了退路,众人回过头,看来面前这六个人才是离开的唯一突破口

  第一声给了姐姐,王琳阳瞬间垮了脸委屈的不行

  “小凯啊,明明是我先叫你的,你怎么都不搭理哥哥一下啊?”

  “我…”王琳凯半张着嘴半天,最后也没叫出口

  “小凯,你可还认得大哥?”王琳萧往前走了一步轻声问道

  王琳凯紧握的拳头松了又握住,低下头不吭声

  王琳萧把视线投向蔡徐坤道:“蔡先生,如您所言,今日是个误会,我王家不会追究。”

  “那您这是何意?”

  “您先别着急,我是说了不追究,可还是有条件的”王琳萧眼中精光一闪,说出的话瞬间让众人的心提到嗓子眼!

  “你们可以走,小凯必须留下!”

  虽然大家或多或少都预料到可能会是这个结果,但亲耳听见王琳萧的话,众人登时脸色大变!

  “你想都别想!”范丞丞的脾气一上来和他的异能一样点火就着

  “有我们在,你别想带走小鬼!”其他人见状纷纷聚集在王琳凯身边,警惕地盯着对面六人

  半晌,那边传来一声嗤笑

  “呵,小鬼?这谁给他起的名儿?搞笑的吗!”

  王家四子:王琳渊,是个目中无人的家伙

  “我说弟弟,哥哥姐姐们亲自接你回家,你都不打算出来和我们说句话吗?”

  “小鬼你别和他们废话,有兄弟们在呢你放心,别怕”

  “呵,兄弟们?”王琳渊打断范丞丞的话,像是听见了什么天大的笑话

  “我的天啊大哥你们听听,这家伙居然和我们家小凯称兄道弟?你们是个什么东西!”

  “你!”

  “丞丞,”王琳凯拦住范丞丞的火气开了口,他向前站了一步,又安抚性地拍了拍朱星杰的后腰,才道:“首先,小鬼这个名字是我自己起的,我是王家人不错,但那也是曾经了,现在我真正的家是DC,而他们”

  王琳凯指了指身边的众人,言语坚定

  “他们是我情同手足的兄弟,是我的家人,是我王琳凯的归属!”

  字字千金,慷锵落地,敲得在场众人心中无不动容。

  “蔡先生,小凯的过去你们都不清楚吧”王琳萧打破了僵局,自顾自说道

  “小凯是我父亲的第七个孩子,我们王家的异能代代相承,都是雷电,而小凯出生时便和我们都不同。仍在襁褓时的小凯所展现出的能量实属罕见,曾经有一次他随意挥手放出的一击电流甚至让父亲都受了伤,虽然是轻伤,但我父亲的强大您想必也有所耳闻吧!所以,从此以后他便被整个家族寄予了全部的希望!”

  “再后来,随着小凯长大了一些,父亲就让他开始了异能训练”

  “那不是训练!”王琳凯双眼充血地喊道“他是怎么对我的,你敢说那是个当爹的做出来的吗?!”

  所有人都被王琳凯这个样子吓了一跳

  “…好吧…就算是父亲当初的做法不太合适,但是你也无法否认我们是一家人的事实,我们的身体里流着同样的血!”

  “你闭嘴!我不想听”

  “王大少爷…”

  “蔡先生!”王琳渊打断蔡徐坤的话“这是我们王家的家事,你个外人就不要插手了吧,还有你们”

  他扫了一圈众人,视线最后落在中心那人身上

  “小凯,无论你有多不想承认自己的出身,你都要认清楚我们才是你的家人。这么多年你早就被这帮乱七八糟的人带坏了”

  王琳铎接过话道:“没错!他们现在和你称兄道弟不过是图你的战绩能给他们带来知名度罢了,都是虚情假意!早晚有一天他们会出卖你,背叛你!但我们不会,我们是一母同胞的亲兄弟!打断骨头连着筋,哥哥姐姐们不会害你的,我们是血肉至亲啊!”

  “小凯,回来吧,父亲母亲都很想你!”

  “你九岁那年,张先生与父亲签订契约,以十年作为期限,教导你成为一位合格的王家当家人,便把你带走了。如今十四年过去了,他都教了你什么,你难道要背宗忘祖吗!”

  “我没有!!”王琳凯的身体打着颤,紧咬牙关不敢去看任何人

  为什么…好不容易逃了出来,好不容易遇见了这么一群志同道合的同伴,我只想自由自在地靠自己的努力活着,我只想在这个圈子里潇洒地做自己,就这么无忧无虑地当我的快乐病毒,为什么你们还要来夺走我来之不易的安宁!

  “…我说了,我不会跟你们回去的,除非你们想得到一具尸体!”

  六人显然没有想到王琳凯竟然会这么说,他们这个弟弟这么多年不见固执得可怕,搞得几个人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

  双方又陷入了僵持

  半晌,王琳萧叹了口气“既然如此,那便得罪了!”

  话音刚落,所有人只看见眼前闪过了一丝残影,谁都没捕捉到那究竟是什么,但下一秒耳膜的震荡给了在场众人一个答案!

  王琳铎刚要冲出去就感到一股浓烈的煞气冲着自己笔直地袭来,那种毁天灭地般的强大威压竟让自己生生立住动弹不得!

  呼吸间,他只觉自己的腹部好像被什么碰了一下,速度快到他根本来不及反应,甚至异能都没聚上,就整个人横着飞了出去,直直砸在地上!深坑之中,白沙飞溅!!

  再看那边,残影落地,宛若蜻蜓点水。

  朱正廷拍拍裤脚,连个眼神都没分给对面,男人慵懒的声音响起,听起来那般温柔,实则极尽蔑视,字字杀机!

  “废话这么多,想动我的人,也得掂量掂量自己的分量!”




TBC:下章开打!!新势力加入~

  (哈哈哈哈,没错,上章是“??”这章是“!!”😏)


我,再,也,不,给,他,们,ooc,这,么,多,家,人,了!!!!

记名字记得我好累!晕头转向!!



PS:感谢观看!!!!❤️❤️❤️❤️

评论(27)

热度(67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