洵·先生

我爱我的祖国——QQ群号(1141095586)

【戊戌纪】

Our only DC


——[第二章]谷雨20


(请勿上升真人,异能者ooc设定)



  接下来的一切就不多赘述了

  新闻发布会很顺利,一切按部就班看上去顺理成章。

  按照事先定好的剧本走完了全程,王琳凯后背的衬衫都湿透了,感觉比大战了三百场还累,心累。

  把穷追不舍的媒体甩在身后,王家车队迅速驶离

  王琳凯瘫倒在后座柔软的沙发座椅上,闭着眼睛烦躁地扯开领带,叹了口气

  “怎么?累啦”黄新淳的声音从一旁传来,驾驶室和后排间有格挡,所以二人对话不会被别人听见

  “我总算知道正廷为啥这么讨厌出现在媒体前了,真不是人干的事儿”

  黄新淳噗嗤笑出声:“这才哪到哪,以后你要学的东西多着呢,作为王家合格的继承人,接下来的日子你可是不会太好过”

  王琳凯的头仰靠着闭目养神,半晌,才沉声回了句“我知道。”便不再吱声了

  车载冰箱里有啤酒和饮料,黄新淳掏出来一听啤酒,清脆的“咔嚓”声伴着争先恐后涌出的二氧化碳瞬间灌满了他的口腔

  清爽的泡沫缓解了每条血管的疲劳,黄新淳餍足地呼出一口气

  “对了,我说的那些你考虑的怎么样了?”

  王琳凯捏着领带的手收了些力:“不怎么样”

  黄新淳镜片后的眼睛闪烁着一抹精光:“说了让你不要着急拒绝我,这笔交易你可是稳赚不亏的”

  闻言对方冷笑一声“呵,你让我吃饭,OK我照做;你让我配合他们,好我答应;你让我做继承人,我也妥协了…”

  王琳凯的声音在下一秒突然变了温度,目光炯炯落在对方身上如锋芒在背:“…但是,你让我替你完成的事我做不到!”

  那一日在王家,二人的谈话一开始还顺风顺水,黄新淳答应帮王琳凯彻底离开这里,让他回到爱人和兄弟们身边去。但同时,他也提出了自己索要的条件——

  “我要你在回到DC后,想办法帮我弄到一管THEO的血液。”

  …………

  这样说的。


  ————


  “只是一小管血而已,和在医院化验用到的没区别,跟献血量比还不如个零头”黄新淳软了声音继续游说着:“更何况又不是要你杀人,只要你小心点儿,他不会发现的~”

  王琳凯懒得理他,翻了个身看向窗外的车水马龙

  “我说你这个人怎么这么固执?一管血换你后半生自由多划算,稳赚不亏啊!”

  “那我问你,你要正廷的血干嘛用?”王琳凯收起了漫不经心,他端坐着严肃地看向对面

  黄新淳直面来势汹汹的视线:“干嘛用?呵呵,这不是你该知道的事。”

  霎时间,车内的空气都冷了好几度,王琳凯的敌意毫不遮掩地压过去,二人的目光一个比一个尖锐,碰撞在一起的气场势均力敌,隐隐能听见细微的电流在啪啪作响

  “你究竟是谁!”

  没得到回答,王琳凯收了些刺探

  “那我换个问题,那张牛皮纸,是不是你?”

  闻言,黄新淳赞许的眼神看了看对方,笑着说:“你这不是挺聪明的嘛~没错是我,半夜潜进大别墅把那张牛皮纸放在窗户边上的人~就是我!”

  王琳凯点点头“你监视我们够久的了,连希侃早上必须通风的习惯都知道,蓄谋这么长时间不会只是为了让我回来吧?”

  没想到黄新淳把五官揪在一起,思考了半天,临了还真无比真诚地回了句:“确实只是想让你回来。”

  …王琳凯愕然:“…算了,搞不懂你”

  一小段谈话暂时告一段落,虽然没得到想要的答复,但黄新淳心里并未放弃。


————


  厦门王家——

  黄新淳进门的时候,王弈正在浇花

  “你来了,坐吧”男人浑厚的声音响起,平淡的一句话是让人无法忽视的威严

  黄新淳也不拘谨,大大方方坐了

  “事情办的怎么样?”王弈问

  “如您所见,计划到目前为止还是很成功的,小少爷回来了。”

  “你那天和他谈的,他都听进去了吗”

  黄新淳苦笑一声“老爷子您是太高估我了,小少爷那倔劲上来,任我磨破嘴皮子,他愿意吃饭、愿意配合就不错了。”

  王弈闻言撇撇嘴:“有什么办法,直说我派你去的他不更反感?”后接着道:“BTP那边最近有什么动静吗?”

  黄新淳收了嬉皮笑脸,严肃起来“我昨天刚和BTP的猫头鹰见过面,猫头鹰说①-④号仓的实验进程他们很满意,认为我们的合作还可以进行下去。”

  “哼!他们倒是一副上位者的态度,一窝杂碎罢了,若不是我王家真到了这一步,我又怎会向乘人之危的一群犯罪者求助!”

  黄新淳低下头没敢吱声,王弈拿起茶杯抿了一口道:“罢了,BTP的要求尽量满足,只要能保住王家的基业,钱、人力、物力不是问题。”

  “小凯那边,明天开始让他恢复训练,给他准备的教员们已经就绪了,你勤盯着点。”

  黄新淳点点头,二人又说了些其他的话。


  

  廊坊DC总部——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成员们感觉最近大别墅的中央空调指示灯没亮,屋子里也很冷

  “阿嚏——”陈立农完成了今日的第七响,随手抽了张纸擦了擦,接过王子异递过来的一杯热水

  “不会吧农农,你竟然也会感冒?”尤长靖表示不可思议

  “不是感冒,是屋子里太冷了”王子异摇摇头替爱人回答

  其他人赞同地点点头,并裹紧了身上的大衣

  没错,陈立农的治愈异能另一大好处:永远不会生病~~

  明明才过完九月份,为什么会这么冷呢?

  让我们跟随周彦辰先生和周锐先生的镜头一探究竟

  DC大别野地下的训练室最近几天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是不对外开放的,当然你也可以来,只要你不怕死就来,来来来!

  自从遭遇一系列的打击之后,朱星杰的精神状态着实令众人堪忧,那天又赶巧从头到尾观摩了王家的新闻发布会,好家伙这哥一激动又差点白皑万里

  事后啊,经过了一波三折的开导,在先后遭遇了蔡老师、岳妈妈、周作家、林业局等三教九流的疯狂洗脑,被成功灌输了各种各样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中肯独到、不知所云的百家思想

  朱星杰伤痕累累的心,最终还是回归了沉寂

  兄弟们说的对,弱鸡是救不回公主的。只有强大帅气的勇士才可以打败恶龙解救美丽的公主!

  所以,自此发愤图强的朱星杰便开始了日复一日、趋近于疯狂的训练当中。他要变强,他要名正言顺地把王琳凯带回来!!

  看他振作了精神,大家伙自然松了口气,其他人也没闲着,纷纷投入到全心全意的训练中

  对此,王保健表示:兄弟放心飞,维C永相随!加油!!

  但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周彦辰和周锐刚走到地下一层就要不中了,为啥??太冷了!!!!

  周锐:“@#$%^&*#$%^^& ”

  周彦辰:“??说人话!!”

  周锐:“我说太冷了!!”

  无法,周彦辰伸出一根手指指了指上面,对方秒懂,二人一起回到了楼上

  本来想去看望一下废寝忘食的朱星杰,却没想到对方毫无保留地释放异能导致DC别墅下的整个训练场全部被冰雪覆盖,零下几十度的严寒仿佛一道骇人的屏障将一切活物都拒绝在外,就连范丞丞都冻得发抖,更别提其他人了

  对此,王工头又表示:保暖层够厚了,我真没想到会这样…真的…🤧

  所以,已经和寒冷斗争了好多天的众人表示,现在最最最重要的事情,是先把感冒治好,并且!

  林彦俊什么时候回来啊????!!!!!!





TBC:前几章气氛太沉重了~稍微放松一下~

话说大家还记得BTP嘛~😏崔家完蛋那几章出现过哦~

嘿嘿嘿~猜猜小橘又跑哪去啦~~


PS:感谢观看!!!!❤️❤️❤️❤️

评论(27)

热度(5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