洵·先生

我爱我的祖国——QQ群号(1141095586)

【戊戌纪】

Our only DC


——[第二章]谷雨07


(请勿上升真人,异能者ooc设定)



  “锐哥别动”

  黄明昊上前拿起躺在地上的那块宝珀,摩挲着那方“朱”字

  “是杰哥的,这块表他特别喜欢,我见他带过很多次,”黄明昊皱起眉头,心下的担心连带着他的嗓音都有些沙哑  “可是它为什么会在这里?”

  范丞丞加大了火焰输出,想让这里更亮一点

  三人散开探查四周情况,最里面的一堵墙吸引了黄明昊的目光,待他离近了才发现,原来上面印的是一幅画,具体的内容太过昏暗看不大清,便想再靠近一点。

  咫尺之遥的壁画仿佛散发着某种蛊惑人心的魔力,黄明昊聚精会神看到的第一眼就有一种强烈的晕眩感,好像有只无形的手抓着他,让他不由自主地摸了上去

  范丞丞雷厉风行地左捣捣、右摸摸,转了一圈什么可疑的都没看着,直到他无意中踩到地面上一个小凸起,就见眼前的墙壁突然下沉,几秒钟过后居然出现了一个暗道!

  范丞丞大惊,那暗道深不见底,他连忙向后招手

  “扎斯汀~锐哥,你俩快过来,看我发现了什么”

  “扎斯汀~扎斯汀~扎…”

  见没人应答,范丞丞赶紧扭头去看

  空荡荡的房间,除了自己哪里还有半个人影——


  唔…

  黄明昊的头涨的不行,他尽力甩了甩,刚才发生的事情碎成零散的记忆钻进大脑里

  他只记得自己好像摸了那面印了壁画的墙壁,一阵翻天覆地的晕眩后就出现在这里了。

  黄明昊站起身打量四周,头重脚轻的感觉让他差点跌倒。浓重的黑雾弥漫在四周,卷着寒冷在他脚下升腾

  除了黑暗就只剩黑暗

  “丞丞!”

  用力呼喊

  “锐哥!”

  无人应答

  黄明昊想往前走一走,可昏沉的意识让他不知道过了多久,走了多远,直到远处出现了一个光点

  那是插在地上的一根白色蜡烛,脆弱的火苗随着来人的衣摆颤动,仿佛下一秒就要熄灭

  “呜呜呜…”

  火苗旁传来了一阵弱不可闻的哭声,黄明昊神经一紧,寻声望去

  前方不远处,有一个白色的小小背影,正蹲在地上呜咽着,稚嫩的肩膀一抖一抖的,满是脆弱无助

  这激起了年轻人的保护欲

  黄明昊缓缓上前,在男孩身后蹲下,轻声问道

  “小朋友,你在这里做什么啊?”

  男孩身体僵了半分,却没回头,抽泣着开口

  “我…我也不知道,是他们带我来的”

  “他们?他们是谁,这里就你一个人吗?”

  “…不,不知道…还有,不是…”男孩吸了吸鼻子

  “我还有一个哥哥”

  “那你哥哥人呢?”不知为什么,黄明昊问的有些急切

  “我…我哥哥他,被带走了…”

  话音刚落,黄明昊整个人仿佛被一道雷击中,霎时间浑身汗毛乍起,脸色苍白,他感觉到自己的衬衫湿透了…

  因为他看见了男孩转过来的脸,那张脸上的孤独、恐惧、敏感不安还有未干的泪水,每一帧都让他无法冷静

  那张脸,明明就是他自己啊!

  或者说,是小孩子时期的黄明昊——

  短暂的短路过后黄明昊还是冷静了些,他擦掉手心的汗水,整理了一下思路

  为什么看见自己、自己在做什么、说什么,这些都不重要的,重要的是初步判定这里应该是个幻象,发生的一切都是假的!

  黄明昊这么想着,可当儿时的自己走过来的时候,他还是无法克制内心深处的紧张

  “大哥哥…求求你救救哥哥吧!求求你…”

  黄明昊听闻一愣,自己哪里有哥哥?从有记忆开始他就是孤单一个人。但硬要说什么时候开始身边有人,不再形单影只了,那便是在遇见朱正廷的时候

  等等,朱正廷?!

  黄明昊心中一紧,赶忙问道

  “告诉我,你哥哥叫什么?”

  小男孩抽噎着,用手抹掉脸上的泪水,断断续续说道

  “我…我哥哥是…是,朱正廷——”

  嗡的一声——

  黄明昊一下子跪在地上,双手紧紧按住快要爆炸的头,强烈的眩晕感和剧痛疼得他睁不开眼睛。而面前的男孩依旧在喋喋不休,不断加深他的痛苦

  “我哥哥被他们带走了,他们都穿着白色的长衣服,戴着沙漏图案的面具,有时候手上还会拿着一根可怕的铁链”

  唔…不

  “每次他们来的时候都要带走哥哥,一开始哥哥还会挣扎一下,可当他们说要带走我的时候,哥哥就不挣扎了,他说他不想我被带走”

  …别…别说了

  “那些人好凶哦,每次哥哥回来的时候都会昏睡好久,哥哥的身体冰凉凉的,嘴唇也没有颜色,小小一只蜷缩在床角里,有时候还会不停地出汗,或者浑身发抖说着胡话”

  够了…我叫你别说了!

  “虽然我只经历过一次,但是我知道那种粉色液体的滋味并不好受。”

  ……

  “每次哥哥都是在我的怀里醒过来的,恢复意识的他还是那副温润如水的样子,还会摸着我的头安慰我说‘昊昊别怕,哥哥没事,有哥哥在不会让他们伤害你的’。”

  黄明昊瘫在地上,小男孩的每句话每个字都像针一样扎在他心里,刺得他泪水像决堤般打湿了身下的土地

  “在我眼里,哥哥是世界上对昊昊最好的人,虽然不知道他们要把我们怎么样,但昊昊还是想有能保护哥哥的那一天。哥哥听完这些话,什么都没说,只是紧紧怀抱,一遍一遍摸着我的头,但是我知道,哥哥哭了,再痛再苦哥哥也没哭过,但是那天,他却哭了…”

  …我求你了,别说了…

  黄明昊脑子里的那根线断了,他终于知道了这个幻境不是让人疯狂生无可恋,而是腔腔泣血、字字诛心!

  让人想疯疯不掉,想死死不成。

  儿时的记忆历历在目,那些恐惧的、肮脏的、悲哀的、伤痛的苦辣酸甜以及宛若针尖一样的、小心翼翼捧在手心里的柔软爱意都冲着他一股脑汹涌而来,激的他丢盔卸甲,溃不成军!!

  小时候哥哥的脸渐渐和朱正廷的俊朗相貌重合在一起,占据了黄明昊整个脑海。

  究竟从什么时候起变成这样了呢?

  黄明昊来不及多想,眼前的场景就发生了变化

  几个戴着沙漏面具的白大褂冲进来要带走小男孩,黄明昊瞬间清醒下意识伸手去抢,但双手却无情地穿透了幼小的身体

  碰不到!

  黄明昊又一次瘫坐在地上,颤抖着双手,眼睁睁看着他们带走了幼年的自己,而那孩子暗暗对自己绽放的那张明媚笑脸,却是让这个坚强的大男孩心都在滴血

  他看见小昊昊的口型在对他说

  “大哥哥再见,我去见哥哥啦!”

  “不——”

  黄明昊双手握拳,丝毫不在意深嵌掌心的指甲,发泄似的暴涨异能

  无数道风刃卷席着绝望的杀气肆无忌惮地冲刷着无尽黑暗,男人拼命宣泄胸中那些快要压得他喘不过气的负面情绪,根本不在意自己那些足够扭曲空间的力量像打在棉花上一样,有去无回!

  狂风怒号,愈演愈烈,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Liar不知何时已被黄明昊握在手中,像是与主人的情绪感同身受一般,发出阵阵悲鸣

  不多时,眼前的场景又一次发生了变化

  黄明昊的视野渐渐清晰,待他看清眼前全貌之时,刚刚还疯狂的飓风竟一下子停止了!

  那是一面巨大的玻璃窗,透过它能看到里面的全貌。一间由纯白色金属构成的房间泛着寒冷的银光,房顶角落安插着大大小小的监控器,正中央摆放着一张金属床,周围都是精密的仪器

  这个地方黄明昊再熟悉不过了,儿时的绝望大多来自它,而儿时的温暖大多来着床上那人

  与之前不同,这次黄明昊被隔绝在外面,任他拼命地砸,哪怕双手流淌出鲜血都不能伤那玻璃分毫

  冰冷的金属床上躺着小小的少年,他的四肢被金属环固定在床沿上,不知是冻的还是怕的,他的身体正在微微颤抖。宽大的白色衣服套在少年身上,看上去那么瘦弱,仿佛能看见胳膊上血管的血液流动

  随后黄明昊看见,有人拿着手中的透明注射器,梦幻诱人的淡粉色液体在空中划出一道几乎完美的曲线,让人甘愿为它沉沦

  直到尖利的针头刺破少年稚嫩的皮肤,浅粉色的液体开始它新一轮的浪漫之旅

  黄明昊发出了一声近乎失控的悲吼!

  Liar被主人狠狠砍在玻璃窗上,一刀又一刀,巨大刺耳的摩擦声怕是听过的人灵魂都要破碎了

  突然,眼前的一切又消失了

  黄明昊用力过猛一刀挥出去来不及收力,刀尖扎进地里连带着他也一同栽了下去

  男人仰面朝天捂住眼睛,喉咙中沙哑的呢喃好像来自地底深处,如果不仔细听是听不清的,但若是听清楚了他在说什么,也仅仅是两个字节的重复

  黄明昊口中一遍一遍低语的是一个名字

  那是一个快要把他逼疯的男人

  “正廷…”

  混沌的黑暗中静的可怕,只有那单调的空灵在不停回响


  



TBC:哥哥弟弟的过去多少交代了一些,还有点细节得过段时间才会说明。

  其实我写这章纠结了好久,不知道这种程度各位能不能接受,如果可以,那我以后就~🤭



PS:感谢观看!!!!❤️❤️❤️❤️

评论(22)

热度(63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