洵·先生

我爱我的祖国——QQ群号(1141095586)

【戊戌纪】

Our only DC


——[第二章]谷雨14


(请勿上升真人,异能者ooc设定)



  国异会北方局总部——

  韩沐伯抱着一摞文件扭开副局长办公室的门

  “奋奋,最新消息”

  “嗯?”秦奋从桌子上抬起头

  “你先猜猜看~”

  “别卖关子快点说”

  “嗯…是福建厦门的——镇军山”韩沐伯挑眉等着看对方的表情

  !!!!

  果不其然,秦奋一惊

  “镇军山?你没搞错吧,他们怎么跑到那去了?”

  韩沐伯大大咧咧地坐在沙发上,拍着真皮扶手,自动忽略对方前面的话

  “你忘了?当然是为了救J_ZEN啊”说罢韩沐伯叹了口气

  “唉,想必他们若不是真的走投无路了,也不会跑去镇军山那种可怕的地方吧!”

  “老韩,”秦奋严肃地打断韩沐伯的话

  “DC可是议阁亲授的外聘异能组织,无论是民间影响力还是在ZF眼中的分量都是举足轻重的 ”

  男人的眼帘落下,交织在一起的手指有些纠结

  “但…厦门王家的背景…那王弈可不是谁都惹得起的”

  秦奋话没明说,但韩沐伯一下子也懂了他的意思

  没错,王家的政治地位极高,毕竟是大省政首之家,说句话的分量可想而知。要是随便几个小蟊贼跑去福建的地界撒野,收拾他们就如同捏死只蚂蚁一样简单。但今时不同往日,像DC这种帝国数一数二的异能组织若是直奔镇军山而去,话不投机半句多,那势必会发生一场空前的巨大冲突!

  秦奋担心就在这,不管两边起冲突的结果如何,对帝国来说都会是莫大的损失

  所以…

  “老韩,你亲自去看看,有任何风吹草动立刻汇报,我会联系南方局那边全力配合你。”


————


  DC廊坊总部——

  从训练室到餐厅,卜凡逛了一圈也没看见王琳凯,心道这小子跑哪去了?

  问了一大圈都说没看见他,就连朱星杰也一脸茫然地说吃过早饭小孩说要去溜达溜达,现在还没回来。卜凡便又找了一圈,最后终于在李希侃口中得知了人在天台呢

  到了天台一看,果不其然,不远处那个秋千上挂着一个毛茸茸的身影,落寞的很

  “大家伙都在楼下准备东西呢,就你,怎么回事儿躲在这里晒太阳?”

  见对方没有搭理自己的意思,卜凡悻悻地摸着鼻子走过去

  “喏,给你的”

  说着从裤兜里掏出来一瓶农夫三拳WTM水,扔在小孩怀里

  “柠檬味的,看看和你现在这表情多配,酸苦酸苦的”

  王琳凯拧开瓶盖一口喝下去半瓶,听见卜凡这话二话不说直接一脚,给卜凡踹的一屁股墩在地上

  “好你个蓝孔雀,你、你、你…”

  192先生你了半天,见小孩那一脸苦瓜相,他还是心软了没再计较

  “你咋上来了?”王琳凯说出了第一句话

  “我咋上来你心里没点数吗?别人看不出来我还不知道你?”

  王琳凯撇了他一眼,等着他后面的话

  “说说吧,你在想啥?”

  “没啥”

  卜凡哼了一声道:“别用你糊弄尤长靖那一套糊弄我,我不相信杰哥没看出来,但你了解他不会问你。你单独跑到这来就是不想被盘问,但是我告诉你下面那几个比猴都精的家伙可察觉到你刚才的不对劲”

  “那又怎样,我说没啥就没啥”

  “啧,你咋这么犟呢?有啥不能和我说说的,你当我没看见,明明去镇军山挺开心的事儿,你却是那种反应”

  卜凡压低声音靠近王琳凯

  “你不会…和那福建王家有什么关系吧”

  闻言王琳凯扭头盯着近在咫尺的人,他面无表情的脸上,那漆黑的瞳孔中隐射出卜凡一探究竟的脸

  二人就这么默不作声对视着,不知过了多久,卜凡貌似在王琳凯本毫无波澜的眼底,看出有一股不知来处的力量在隐隐搅动着那一方沉寂,叫人看不懂、摸不透

  他从未在自己这熟知的不能再熟的兄弟身上感受到这种程度的压抑,太陌生

  正当他想要查验清楚,对方却先一步撤出了僵局

   “别瞎想了,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和王家…没有关系”

  还是那淡漠的话语,还是那道清亮的少年音,但卜凡知道事情绝对不仅仅如此

  他同时也知道,王琳凯断不会再与他多说一句了。


  从廊坊去厦门坐飞机是不中的,没机场,要不去帝都,要不去天津。一想到这么多人去帝都太容易暴露在议阁眼皮子底下,不好行事,蔡徐坤思来想去还是决定从天津飞去厦门。

  要说为啥不让王子异开个传送门,或者让Jeffrey召唤出jelly载大家伙飞过去?

  别问,问就是陈医生和陆店长的死亡微笑

  心疼男朋友的俩人表示,累!!!!

  虽然家里停机坪上是满的,但都是直升机,装不下这么多人。林彦俊提前联系好了人,一行二十几个人到了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直接就包了架飞机,随到随行!

  这就是有钱能使鬼推磨的能耐!

  将近三个小时的路程一眨眼就过去了,众人下了飞机,那一瞬间扑面而来的温润潮湿是海滨城市独有的魅力。随着明媚的阳光、和煦的亚热带季风,大家伙心情久违的舒畅

  最后一个下飞机,王琳凯的脚踏在土地上的那一刻,那颗被他努力压下去的心,是又一次的悸动

  他默默叹口气

  厦门…我果然还是回来了…



  众人找到落脚之地收拾好了便立刻照之前计划好的开始行动

  镇军山不比其他地方,考虑到王家的政治背景以及其自身的凶险程度,必须要制定出一套周密的行动计划。

  当初那张牛皮纸上只写了“镇军山——泉婆草”这几个字,至于它具体的方位、地点、坐标等等众人完全一概不知

  陈立农和岳岳翻遍了古今中外所有医术、臻典,最终在一本名为《异草杂病论》的野书上发现了这种叫“泉婆草”的植物。而后面的标注也仅仅只有两个字——清除

  剩下的像什么其他疗效、所治症状、过敏反应、不宜人群等等这些重要标注也压根就没有。气的岳岳当时就舍了风度破口大骂“这他娘的是个啥?三无产品还给个配料表呢!!”

  当然对此,朱星杰倒是没表现出多少担忧,他道反正他人已经这样了,既然有线索那就拿来用吧,死马当活马医,反正情况也不会比现在更糟糕。

  众人无法,也只能顺着让他宽心

  面对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第一个想法应该是什么?没错,找个导游!可那是个什么地方,镇军山啊!谁能领你进去,上哪找导游,除非那导游恰巧是王家人,而王家人又怎么可能会领外人进本家禁地呢?

  正当众人苦寻无果之际,王琳凯站了出来,他说他去过那,脑海里还有点模糊的印象,可以带大家伙进去试试

  众人大喜过望之余却也不解,忙问他几时去的?去干嘛?

  “哦,那是三年前了,你们还记得我去温州出过一次任务吗?就那次,我从温州一直追人追到厦门,待抓到人的时候发现自己不知道啥时候居然已经跑进镇军山里面了。当时也许是命大,我还是跑出来了,就是差点把命搭进去,这事我回来就跟坤哥汇报过了”

  蔡徐坤点头表示确有其事

  “那地方贼邪乎,巨凶险,我现在想起来依然心有余悸,所以那天你们说起这地方我才是那个反应,确实是懵了。”

  轻描淡写几句既解决了DC的难题,又解释了自己几天前的反常举动,王琳凯看着众人的表情,心下松了口气,同时,大家伙也放下心来

  但是,总有那么几个例外

  比方说,黄明昊。比方说,林彦俊

  以及拧紧眉头的卜凡,和不知道在想什么的王子异

  不知不觉外面的天上飘起了小雨,淅淅沥沥地打在窗户上,安慰着这座城市一整天的疲惫。


  远在几十公里外的镇军山深处

  王家主宅正中心——家主王弈的书房里

  沉木漆黑的桌子上赫然放着几张照片,仔细一看,竟是拍摄于几个小时前的滨海机场,而画面上那些年轻俊朗的少年们并不陌生

  桌案背后的男人食指轻敲扶手,夹在指间的烟蒂随之脱落

  威严又富有磁性的声音响起,男人睁开的双眼,闪动着一抹金光

  “去,把他带回来”

  语毕,俯首听命的六道身影,便消失的无影无踪

  王弈拿起其中一张照片,用手指轻轻摩挲着

  淡黄色的灯光浅浅地照在上面,照在脏辫少年四分之三侧的面庞上,距离的模糊并不影响那少年和王弈之间,七分相似的长相。




TBC:①:这礼拜六终于等到了小鬼单独上快乐大本营,大家记得一定要看哦!👏🏻👏🏻👏🏻

  当然我要说的重点不是这个,而是快本预告暴露了鬼爹的真实姓名😅所以我纠结了好久要不要用,思来想去还是决定出于尊重长辈,就作个化名吧,反正这小破文也是ooc,全o😏


   ②:小洵最近感悟出一句人生哲理:冰心奶奶诚不我欺❤️

  “读书好,多读书,读好书”这句谆谆教导小洵受益终身,也与各位一道共勉👍🏻👍🏻👍🏻

  (其实就是小洵最近在看墨香铜臭写的《天官赐福》废寝忘食,这书太好看了以至于小洵忘记更文了…斯米马赛!)

   所以经常读书看报的孩子一定会文思泉涌的哦!!😘


   ③:下章开始便真正进入到“谷雨”的核心篇章了,你们猜猜~会发生啥子事情咧~🤭



PS:小洵今天废话有点多,不多bb,还是那句话

  感谢观看!!!!❤️❤️❤️❤️

评论(21)

热度(5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